十一桥

『愿闪闪发光的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』

混水摸鱼的号
混的圈很杂

【双贞】加深羁绊

•是段子


•从羁绊2算起


•羁绊4是@銘冷 帮我想的www


•除夕快乐




羁绊2

in迦勒底的见面

“Alter好久不见啦!”

“我们昨天不是才在英灵殿见过吗?”

“没事啦~”


羁绊3

in野外过夜

“今天回不了迦勒底呢。虽然生前也有这样的经历啦……”

贞德•Alter不悦的打断她,“啧,这不是还有我嘛。”

贞德看着打断她说话的贞德•Alter笑了,抱住贞德•Alter,“那么晚安了,Alter。”


羁绊4

in法兰西特异点午后

贞德看到了依靠在树干旁闭上眼睛休息的贞德•Alter,阳光穿过树叶洒在贞德•Alter的脸上。贞德走了过去,把头枕在贞德•Alter的大腿上。


羁绊5

in搂着加班的贞德睡觉时碰见到同行

贞德•Alter捂住贞德的耳朵。“看什么看啦!”贞德•Alter向站在那看着的两人吼道,“不就是搂着圣女让她睡觉吗!有什么稀奇的!”


羁绊6

in一起加班后的灵子转移室

贞德•Alter和贞德已经睡着了,贞德的头靠在贞德•Alter的肩膀上,贞德•Alter搂住她。


羁绊7

in拥抱

贞德真的很喜欢抱贞德•Alter,而贞德•Alter也喜欢被真的抱。


羁绊8

in一个意外的吻

贞德不小心被lily绊了一脚,迎面走来的贞德•Alter下意识的扶住她,结果不但没有扶住贞德,还和贞德一起倒下去了。

等到贞德•Alter和贞德反应过来,她俩就亲在一起来。

旁边的lily害羞地捂住了脸。


羁绊9

in成为情侣

“Alter我想参加那个活动!”

“你认真的吗?那个活动是情侣才能参加的。”

“诶~难道我和Alter不是吗?”


羁绊10

in一起睡觉

“Alter我有点冷。”

“那你就回自己的房间睡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Alter还是把被子拿过去了一点。

“还是有点冷。”

“你烦不烦啊。”Alter把贞德抱在怀里,“这样就行了吧。睡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